採用古法製成薑茶,口味不嗆辣且回甘。讓薑的辣變成一股暖暖熱氣盤旋在腹中久久不能散去 產品3大成分優點

1.台東優質薑:不含重金屬與農藥 2.薑黃:富含薑黃素 3.黑糖:富含多種礦物質,增添風味又健康

試用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女人知己讓我試用的薑黃薑茶  請看這裡喔:

謝謝你們讓我入選這好茶,這「易而安薑黃薑茶」很適合冬天天氣冷的時候

泡上這一杯熱熱呼呼的薑黃薑茶真的很好喝,喝了也就不會冷,會感覺身體

暖暖呼呼的很棒喔!薑黃薑茶是非常好的商品

聽說薑黃粉這商品不是每個人都能使用的,

試用

在說了這薑黃薑茶裡面有黑糖的味道,聞起來很好聞很香濃郁,不像有些外面賣的黑糖薑黃茶苦苦、

 

澀澀的

 

不好喝又很辣且難聞,很難喝,這薑黃薑茶 喝起來不會有苦苦澀澀的味道,我喜歡喝這類的茶飲。

試用

真的粉好喝,也不會辣, 這一盒內容物有9入包裝 ,我是收到2盒組合我好開心,

收到這樣的試用品能先試喝,好喝再去買來喝也不遲呀!好喝在去買來喝囉!不錯不錯讚啦!

攜帶出門也很方便,裡面都裝一小包一小包的,放在包包裡面要喝就隨時拿出來泡也方便,

試用

有的是賣整瓶的比較不方便有、不好處理,對了如女孩子月事來臨時體質虛弱、久吹空調造成虛冷體質,

疲累精神不佳容易手腳冰冷,腹部悶痛。體內寒氣過重都能喝薑黃薑茶,薑香四益暖進你心,

促進循環,禦寒飲品,可以暖心、暖胃、暖身的小物。

薑黃薑茶適合一般體質、看起來精神不佳的人或是虛冷體質的人使用

試用

素食者也能食用, 素食者主食蔬菜使得體質多為偏寒,以至於身邊長輩們都會特別交代在烹煮食物時

 

最好要加薑去平衡,

試用

還好有了薑黃薑茶可以快速沖泡,真的很便利又省事,薑黃薑茶無多餘的添加物、膠體,

 

喝的時候不會有多餘的負擔,不需要擔心代謝排毒的問題 。

 

家裡人多的時候泡成壺或是一人一杯都很適合,好喝不嗆辣、回甘潤喉嚨, 無論老年人、一般成人小朋友都可以

 

接受的。

試用

 

現在的人他們在應酬前後一定要吃含有薑黃的東西,故薑黃(日本又稱 鬱金)在日本已行銷多年,

至今仍是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健康產品,越來越多的現代科技研究證明薑黃素有益於

身體健康和養顏美容,喝薑黃薑茶對身體好處多多。

 

試用

可以對抗寒冬,是得著古堡建工潮也在歐美主要國家日漸風行,薑黃被用來做咖哩或當做草藥都可以,
薑黃還可以抗癌、護心、抗氧化與防失智通通與他有關係。

試用

薑黃也有一些禁忌,腎臟疾病胃潰瘍、膽管阻塞的人、孕婦不適合食用薑黃。

生理期來一杯暖呼呼的薑茶舒緩經痛、手腳冰冷 ,為婆婆媽媽們代代相傳的生活小智慧

小小的一包薑茶真有這麼神奇,我喝了之後整個身體暖起來了,這值得推薦給女人知己的姐妹們使用喔!

試用

易而安薑黃薑茶這好的商品  健康有養生  在地首選  高效力吸收  好茶飲 驅寒暖四季皆宜

試用

 

 

要喝的姊妹們可以買來喝喝看喔真心不騙

試用

 

試用

   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